传祺GA6正式上市 售11.68-19.68万元

2014-12-20

       12月20日,广汽传祺GA6宣布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套动力组合,分别为两款1.6T手动挡和六款1.8T自动挡,总计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9.68万元。广汽传祺GA6定位中高端B级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动感的造型更偏向年轻市场。








       在一段激昂磅礴的小提琴演奏和舞蹈中,传祺GA6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幕。这次GA6的上市发布会的主持人依然是凤凰卫视金牌主持人胡一虎,胡一虎对GA6表达了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GA6的售价时,现场观众集体激动地鼓掌。的确,GA6 11.68万元起的售价,与我们此前估计的14万元起售价相差甚大,很是激动人心。在发布会的结尾,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为GA6的首位车主传递了金钥匙。






       外观方面,传祺GA6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突显大气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传祺LOGO,一点不露俗气,反而还散发着高大上的调性。GA6大灯组采用了氙气透镜大灯,继承了12颗LED日间行车灯,显得“眼神犀利”。另外,雾灯还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倒”C”字形为其增添了一定时尚与活力。








       内饰方面,GA6采用上黑下米色的搭配,十分有居家风。中空造型与开年车完全一致,角度略微向驾驶位倾斜,提升用户体验感。




      配置方面,传祺GA6配备了"G-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天窗控制区域,还有SOS紧急呼叫和LINK呼叫服务系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也有配置,是同级别中较为少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A6搭载1.6T涡轮增压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T的最大功率116kW(158马力),最大扭矩216牛米;1.8T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






       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器。传祺GA6的悬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结构,并且后悬部分结构还采用了全铝材质。


       传祺GA6肩负的意义非凡,吴松表示,B级车市场基本没有中国的天下,传祺GA6就是要打入B级车市场,让更多中国人知道中国的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