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30明年10月首发 未来有望国产

2014-12-31

       近日,外媒曝光了英菲尼迪全新车型Q30的测试谍照,据悉,Q30将在2015年10月发布并率先在欧洲上市,未来有望国产。




       英菲尼迪Q30定位于紧凑型车,将是英菲尼迪的新入门车型,未来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A级、奥迪A3等。






       外观方面,虽然Q30布满伪装,但测试车的大致轮廓基本保留的Q30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两厢车的造型,尾灯则是标准英菲尼迪的家族面孔。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为尾部气势增加不少。




       根据此前消息,Q30车身长度将达4.5m,轴距约为2.7m,未来将会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采用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且除了Q30外,英菲尼迪正在研发紧凑级SUV QX30,这两款车都将采用奔驰的MFA平台打造。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 26.98-4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