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QX80和QX70绝影版 并布局电动车

2015-01-09


       近日,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透露2015年的产品规划,除了QX50L之外,原定2014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QX80和QX70绝影版,推迟至2015年初上市。此外,英菲尼迪开始布局新能源领域。




       2014年1月-11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26,717台,同比增长79%。虽然英菲尼迪是小众豪华品牌,但其在2014年的势头,简直是要叫板BBA(奔驰、宝马、奥迪)。2015年,东风英菲尼迪继续壮大产品线,推出车型包括QX70绝影版和新款QX80,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


QX70绝影版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英菲尼迪将引进QX70绝影版,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QX70绝影版与普通版车型到底有什么区别?首先,QX70绝影版是QX70的运动版车型,QX70绝影版肌肉感十足,圆润的过渡处理避免了生硬。前脸方面,QX70绝影版进气格栅取消了普通版车型上的6条横向银色镀铬,黑色运动格栅显得更加运动,此外,QX70绝影版配备了自动水平调节黑底大灯,与前格栅想对应。





       尾部方面,QX70绝影版采用大量黑色以区分普通版,还标注了QX70S的标识。另外,QX70绝影版配备的轮圈为21寸6幅式的熏黑轮圈,同样是强调运动风。车身尺寸方面,QX70绝影版与普通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8/1680mm,轴距为2885mm。




       动力方面,QX70绝影限量版将搭载3.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5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新款QX80


       英菲尼迪国产新款QX80,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新款QX80采用网状格栅替代了现款的横幅式设计,前大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并增加了LED灯组,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前雾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QX80依然保持了现款车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QX80的轴距达到3075mm,车内空间表现想必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QX80依然搭载5.6L V8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41马力,最大扭矩555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除了布局传统汽车市场,还看上了潜力极大的新能源车领域。戴雷透露,关于新能源领域我们已经制定很好的路线;纯电动车方面,在2012年的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LE纯电动概念车,我们母公司雷诺日产在电动车方面的销量现在排全球第一。因此,我们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内研发英菲尼迪自己的纯电动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 119.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