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488 GTB接受预订 4月亮相上海车展

2015-03-04

       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法拉利488 GTB将于4月出席上海车展,据悉,该车如今已接收预订,首批车型将于7月份交付。


       外观方面,法拉利488 GTB宽大的前导流板通过双层设计提升两侧的热效率。中央区域,两个吊架搭配导流装置将空气导向平整的车身底板。



       法拉利488 GTB由法拉利造型设计中心设计,车身两侧轮廓分明的线条是其主要特色,导流板的造型将其一分为二,巨大的标志性扇贝形进气口设计旨 在致敬8缸车型的鼻祖308 GTB。



       宽大的尾部底端也采用了空气动力解决方案,包括可产生下压力但不会增加阻力的创新排气导流板。与之搭配的则是带有主动式副翼倾角明显的扩散器,通过排气管的重新定位,实现了扩散器高度的提升。 此外,圆形的LED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法拉利488 GTB的座舱融汇了科技元素和豪华装饰,全新的多功能控制区、极具造型的出风口与仪表板完美融合,营造以驾驶为核心的整体驾驶舱布局。



       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GTB搭载全新4.0L(3902 cc)排量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 rpm时爆发出492kw(670cv)的最大功率,7档3000转时可实现其峰值扭矩760 N·m。法拉利488 GTB在0-100 km/h加速时间为3.0s,0-2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8.3s。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法拉利458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California

指导价: 308.80万

法拉利599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