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版英菲尼迪QX50将加长 4月初亮相

2015-03-25

        网上有句话,中国的就是世界的。近日国产的英菲尼迪QX50上市,国产版本相比老款加长了80mm轴距。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又是一次为中国市场做出的改变时,英菲尼迪宣布,将于4月1日的纽约车展上在美国上市这款车型。

 

       外观上,北美版的QX50将与目前中国生产的车型一样。重新设计的前脸增加了一些豪华感。车身尺寸为,4744mm*1803mm*1614mm。轴距,2880mm。

 

       动力方面,目前中国销售的QX50仅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动力选择,但预计北美将继续销售3.7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

 

        其实这款车型大家已经不陌生了,猫哥在这里也不多介绍,如果感兴趣这款车的网友可以看看我同事写的实拍文章。猫哥觉得有趣的是,这种为中国市场加长,再销售至美国的例子还真是不多见。可见更大的后排空间并非只是中国人的喜好了,以后大家对国产加长的吐槽也可以稍微少一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 38.98-54.98万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 26.98-40.98万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 33.98-48.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