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98万起 吉利新帝豪三厢增四款车型

2015-05-06

       日前,一猫编辑获悉,吉利新帝豪三厢版新增向上版共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98-9.7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吉利新帝豪向上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向上版7.98
1.5L CVT向上版9.08
1.3T 手动向上版8.78
1.3T CVT向上版9.78

       外观方面,吉利新帝豪经过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强调整体的协调性,简洁圆润的LED尾灯与车身弧线巧妙融合,一体化扰流板及下护板炭黑处理,加之双排气管设计,带来强烈运动感,整车视觉上愈加简洁、灵动。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帝豪三厢向上版车型是在基于1.5L精英型以及1.3T精英型车型打造。新车在这两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航、ESC电子稳定系统、炫黑内饰配色等。其价格也相比于原车型提升3000元。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依旧提供1.3T和1.5L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峰值扭矩为18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80k,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帝豪

指导价: 6.98-10.08万

经典帝豪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