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推出紧凑型SUV 将与传祺GS4竞争

2015-05-11

     在刚过去的上海车展,江铃发布了两台概念车型,分别是Tourneo MPV概念车以及驭胜S330 SUV概念车。近日一猫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江铃将推出驭胜S330的量产版,该车定位为一款运动型紧凑SUV,计划于明年发布,竞争对手将瞄准车型定位相似的传祺GS4。



      目前网上公布了驭胜S330量产车的试车谍照。从谍照上看,量产车型有着有着与概念车类似的外观轮廓,前脸依然继承了概念车的大灯以及进气口造型,不过细节上削弱了概念车那夸张的设计,变得更为更为保守。但由于谍照车伪装很严重,新车具体造型尚未能准确判断。



      动力方面,驭胜S330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5kW。与之搭配的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江铃在这套动力系统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研发经费,力求打造一款极具科技含量的发动机。


驭胜S330概念车


江铃驭胜S350



      目前江铃SUV产品线上仅有驭胜S550一款车型,该车在本土中型SUV领域中有着很好的成绩。而正要推出的驭胜S350比前者定位更低,售价估计定在10-15万之间。在这个价格区间里比较有竞争力的车型有传祺GS4及哈弗H6等车型,江铃在市场上的口碑及品牌知名度与竞争对手相比尚存在差距,看来时尚的造型以及较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将会是江铃驭胜S350赢得市场的主要手段。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驭胜S350

指导价: 12.28-18.88万

传祺GS4

指导价: 8.98-15.1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