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夏天上市 新款GMC Acadia谍照曝光

2015-05-14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MC Acadia的谍照。由于通用汽车公司并没有将GMC品牌官方引进中国市场,因此,GMC Acadia对于中国消费者相对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车型。

图为现款GMC Acadia

       GMC Acadia是一款中型SUV,以丰田汉兰达和本田PILOT为竞争对手。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造型较为流畅,有一个较为突出的进气格栅,向上扬起的腰线和双排气管。车身尺寸与现款相比,似乎有所减小,由于新车有大幅的伪装,猫弟很难发现其他细节改变。

       2017款GMC Acadia将与凯迪拉克XT5一样,基于通用的C1XX / Chi平台打造。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但是据外媒估计,新车可能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或3.6升V6发动机。2017款GMC Acadia最快将在明年年初亮相,并在明年夏天开始销售。

分享到

相关车型

Savana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Sierra

指导价: 59.80-72.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