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五款求婚利器 爱要高调说出来

2015-05-20

        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于是该天成为了一个全民狂欢的网络情人节,在这个充满浪漫的节日里,那些在暗恋的、想表白的也纷纷春心萌动,更有应景的准备了好久就等这天求婚......想要守护自己的爱情,却不知道怎么让她感到幸福?喵酱只想说,房价在涨,但是车价没涨呀,你还在犹豫什么?给媳妇买部新车,大胆说出520吧!



        下面,喵酱精心推荐520五款表白利器,为你赢得属于自己的爱情!


520五款表白利器推荐
车型回头率指导价(万元)
宝马MINI120%18.5-33.9
甲壳虫120%19.18-33
奥迪A3110%18.48-29.67
缤智100%12.88-18.98
昂克赛拉100%11.49-15.99


MINI-憨萌的大玩具


        身世显赫的宝马MINI就像是个在卖萌的大玩具,它不仅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圆润的线条、个性化定制的车身颜色都保证了你的MINI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无论走到哪,它都是受人瞩目的焦点。因此,MINI受到众多女粉丝的青睐。



        如果用宝马MINI向她表白,引来四周羡慕的眼神之余,必定很讨女主角的欢心呢!MINI独特的外观设计,精细的内饰做工,相对充裕的空间分布,正是新一代女性追求时尚与实用的绝佳结合。 



        动力方面,MINI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动力。其中1.6L的汽油发动机在入门款中的动力输出为72kW,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88kW。而在最高的COOPER S增压版本中,1.6T发动机的最高输出达135kW,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8.3s,最高车速205km/h。 



甲壳虫-卖萌界鼻祖,从未被超越


        甲壳虫可以说是“不老的神话”,也是汽车史上最早开始卖萌的车型之一,虽然全新甲壳虫在视觉上变的更大风格变的更加硬朗,但它可爱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对妹子的吸引力不会有所折扣。



        新甲壳虫保留了经典的圆形元素,披上了时尚小资的外套,外观有脱胎换骨的改变。甲壳虫胖乎乎的前脸造型俘获了很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心,再加上两个尺寸很大的大灯,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卡通,也非常符合都市年轻女孩的个性风格,成功俘获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



        动力方面,甲壳虫提供了搭载1.2T、1.4T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75Nm,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1.4T发动机同样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并拥有最大118kW的动力输出,以及240Nm的最大扭矩。


        而2.0T发动机则有两个版本,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47kW,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为155kW,这两个版本均拥有280Nm的最大扭矩,并均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奥迪A3-时尚有面子


        如果你的“她”是一位爱好时尚、运动的女孩,那奥迪A3就非常适合她。奥迪A3同样是很经典的一款车,主打休闲运动、年轻化的紧凑型车。



        外观方面,A3以盾形为标志重新打造车头造型,利用灯组的点缀提供更为灵动的风格,使A3看起来十分自信,尾门的线条圆润简洁。



        动力方面,奥迪A3搭载1.4 TFSI和1.8 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8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



缤智-动感个性气场足


        如果你想要一个特别酷炫的求婚车,送SUV是个很拉风的选择。现在不少女生都喜欢“安全感”十足的SUV车型,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女汉子,在520这天,你开着一台SUV向她求婚,肯定可以征服她!



        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是一款上市时间并不久的车,这款新车一上市就迅速成为细分市场的绝对主力,在市场中非常火爆。作为本田的新车,缤智一改其家族式的硬朗设计,线条变得圆润柔和,更加大气,前脸两侧前大灯线条犀利,与中网格栅融合的恰到好处。



        大气的外观设计为缤智加分不少,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比起竞争对手福特翼搏等车型,广汽本田缤智车身更大,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1.5L和1.8L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69Nm。传动系统方面,两者都采用CVT无级变速箱。



昂克赛拉-火热的红代表我热烈的心


        想把对她炙热的爱表现出来,首选必须是火热的红色。热情的昂克赛拉充满着浪漫的情怀,曾经有车主评价昂克赛拉:仿佛中毒一般爱上它!相信如果你把这台车送个你的那个她,她会感受到你的热情。



        昂克赛拉延续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与马自达CX-5的魂动不同,CX-5采用是静止豹子造型,昂克赛拉则是捕捉了猎豹飞身而出瞬间所爆发的力与美,创造出一种高度凝练且绝美有力的动态美学。


        动感十足的设计配上火红的车身颜色,迸发满满的激情。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也没令人失望,该车搭载创驰蓝天系列1.5L、2.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3

指导价: 19.23-25.90万

甲壳虫

指导价: 19.58-27.46万

MINI

指导价: 18.88-39.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