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辉腾后年推出 可手势控制天窗

2015-05-21

      日前,一猫从德国媒体处获悉,大众将于2017年推出新一代辉腾。新辉腾将有几大术亮点:中控大尺寸屏幕、手势控制天窗、自动泊车功能以及驾车辅助等功能。其中手势控制功能是人车互动技术中的一大突破。


  

      2002年面世的大众辉腾在中国市场一直无法与奔驰S及宝马7系等车型相提并论,销量与其他畅销的大众车型相比更是少得可怜。准备于2017年推出的新车是辉腾的第二代车型,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辉腾外观将更加时尚动感,宽厚的车身及大尺寸的轮毂是其外观的重要特征。同时,新车将保持现款辉腾雍容大气的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辨识出大众旗舰车型的与众不同。



现款大众辉腾

新一代大众辉腾预想图



      新一代辉腾将与全新奥迪A8共用MLB纵置发动机平台,采用铝合金材质的车身,整车重量较现款车型降低约220kg。新车将更加注重驾驶辅助技术的运用,将采用半自动系统以降低驾驶员的负荷。在高科技配置上,手势控制技术首次被运用到大众的车型当中。通过车载的传感器对用户手势进行识别,可以实现对车辆的门窗、导航、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项功能将一改辉腾以往老旧、保守的形象,以更高的科技含量再度与豪华车市场上的对手竞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辉腾

指导价: 79.58-149.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