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存缺陷 保时捷召回337辆918Spyder

2015-05-26

       近日,保时捷汽车公司宣布,由于保时捷918 Spyder插电式混动车型零件存在缺陷,有可能导致冷却系统出现故障,因此将对车型进行召回检查。

      保时捷称,918 Spyder插混车型中有一个碳纤维零件出现问题,可能导致冷却系统故障,因此将该车型进行召回检测。此次累计召回费用预计最高达85万欧元(人民币577万元)。

       保时捷称,在内部质量检测中,发现保时捷918 Spyder底盘碳纤维零部件存在缺陷,尽管尚未收到任何相关投诉,但鉴于无法永久保证零部件的安全性,保时捷决定采取“预防措施”展开召回。

       此次召回的是今年4月份之前生产的车型,其中美国涉及223辆,德国76辆,以及瑞士28辆,共计337辆。保时捷称将直接与车主进行联系召回。


分享到

相关车型

Boxster

指导价: 74.70-106.50万

卡宴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保时捷918

指导价: 1338.80-1463.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