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全新MINI CLUBMAN将全球首发

2015-06-09

       MINI官方宣布,全新的MINI CLUBMAN车型将于6月24日全球首发,并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在公众面前展示。MINI CLUBMAN是一款偏向于MPV风格的休闲轿车,也是五门版MINI的衍生车型之一。

       全新MINI CLUBMAN运用六门设计,其包括了四个侧面车门以及尾部的对开门,尾部的对开门设计为新车营造出了复古时尚风。新车前脸则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透镜。整体来看,全新MINI CLUBMAN相比老款车型车身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LUBMAN将采用新MINI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2T、1.5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目前透露的信息还比较少,猫弟将持续关注该车的最新消息。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CLUBMAN

指导价: 23.98-38.10万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 25.90-39.6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