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超越特斯拉85D 最强宝马i8出炉

2015-06-12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动力更强大的i8,在最大功率方面,将比现款车型增加75kW,达到336 kW。比特斯拉MODEL S 85D车型的314.7kW更强大。



      此前宝马M部门曾明确表示将不会参与i8性能版的开发,但这并不阻碍宝马的混合动力跑车往更高层次发展。据宝马内部人员透露,更高规格的宝马i8目前正在研发过程中,最快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动力更强,重量更轻的车型。据悉,新车会比现款i8减重695公斤。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会比现款车型上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更为先进,很有可能采用一款超过224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搭配,新动力系统的综合动力输出将会达到336kW。比特斯拉MODEL S 85D的输出还要高。



      由于采用了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整套动力总成的重量将会加大。作为对应,新车将会在客舱内部采用大量碳素纤维材料,已达到减重的目的。宝马工程师预计增强版i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由现在的4.4秒降低到4秒以内,力求打造宝马旗下最强的混合动力跑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MODEL S

指导价: 70.89-93.11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