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手才有压力 宝马计划推出i系列SUV车型

2015-06-15

  前段时间,特斯拉宣布SUV车型Model X将在三个月内交货。成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SUV”车型。有竞争才有动力,传统车企宝马也不甘示弱。宣布将在i系车型中推出SUV车型。当然了,相对于特斯拉的“三月交货”。宝马目前还只是做出了车型的效果图。实车嘛······2018年正式发布!

   目前,这款“iSUV”的计划正等待宝马集团董事会的批准,此前有消息称,宝马集团上任新不久的首席执行官科鲁格先生表示走技术流的宝马不能在新能源概念上低于对手的发展步伐。除此之外,有宝马相关人士也认为,宝马推出一款电动SUV是有必要的,新能源概念更符合高端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早在两年前宝马公布i系列计划的时候,宝马已经注册了i1至i9中的全部品牌商标。在那时宝马保证,“i”系列车型的新车计划中并不包含任何一款SUV车型,在2014年,宝马相关人士透露,“i”系列电动车型的下一款车或定名为i5,其定位可能是一款轿车或跨界车型。到了2015年,宝马换帅了,竞争对手也跟上时代了,热门车型成SUV了。宝马打脸打的再响也得换战略造车了。

   市场决定需求,什么车好卖是消费者说了算。新概念也要搭配最热门的车型才能抢占市场,现在宝马已经公布了新能源SUV发展战略。“三驾马车”的另外两驾——奔驰,奥迪。你们该如何应对?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