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研发超节能汽车 续航里程超900公里

2015-06-18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在研发一款史上最省油的汽车。理论上其百公里油耗可达到0.4L,比传统混合动力汽车都要省5到6倍。该车的最大续航距离有望超过900公里。



      目前该车尚未有具体的实车图或想象图,但据海外媒体称,该车是四座结构,拥有一个碳纤维的车身和极低的风阻系数,而且整车的重量不会超过1200公斤。



      该车的动力系统依然在保密当中,据悉将由一个增程式电机和一台双缸发动机构成。该动力系统加速将会很缓慢,最高时速会达到180Km/h。虽然这车的概念似乎不且实际,但大众汽车早已有以节油为目的的车型推出,那就是大众XL1。该车以一台0.8L柴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共同组成。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40Nm。续航距离超过500公里。




      目前宝马拥有i8及i3两款混合动力汽车,新研发的节能汽车将会以这两款车为蓝本打造,并且将以大众XL1为目标。虽然该车量产的意义不大,但在该车研发过程中积累的技术与经验,将会大量用于日后新能源车的开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3

指导价: 42.28-52.28万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