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0.4L 宝马超节能车最新消息

2015-06-19

      此前猫哥曾报道过一则宝马正在研发超节能车的新闻,消息播出后备受注,详情请参(//news.emao.com/news/201506/10344.html)。日前,宝马官方放出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据透露,目前宝马超节能车在技术是可行的,实现超越900公里续航不是梦想,但该车并没有批量生产的计划,而是用于进一步的正式项目的前期开发。



      研发中的新车将采用两厢结构,整体造型估计会与宝马i3类似。车内能容纳四名乘客,而且拥有一个大约350升的行李箱。原型车的车身使用大量轻质的碳纤维结构,风阻系数为0.18。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百公里油耗再次被官方证实为0.4L。但该动力系统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宝马工程师透露,“推出这车是计划,主要是用于进一步的正式项目的前期开发。这车上的每个独立部件和技术都会成为未来新车的核心技术”。由此可以判断,宝马日后将着力于低能耗汽车的研发。


宝马i8的动力系统


相关阅读:


      在6月17日发布的"2015年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中,宝马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奖的是宝马i8"的1.5升3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一举摘下年度最佳发动机、最佳新发动机、1.4L-1.8L组别最优的三大奖项。结合以上提到的超节能汽车,我们仿佛看到宝马的技术发展重点正在从以往的动力操控向新能源和节能减排发展,“操控之王”仿佛将离我们远去。不过这是全球车企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更是时代变更的标志,我们对车的“审美观”也要与时俱进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i8

指导价: 198.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