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12厘米 MINI CLUBMAN官图解析

2015-06-26

       如今的车是越造越大,就连MINI CLUBMAN也无法抗拒大潮,据厂商介绍,车身尺寸全面增大后的新款MINI CLUBMAN已经准备进军高端紧凑型车市场。除了尺寸数据全面上涨之外,MINI CLUBMAN究竟还有什么变化呢?下面猫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辆有史以来“最大”的MINI车型。

       德国时间6月24日,全新MINI CLUBMAN在德国正式发布,新车最快将于2015年10月在中国正式上市。相比于老款CLUBMAN以及全新MINI五门版,新车的尺寸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除了尺寸增加了很多之外,与老款相比,MINICLUBMAN的外观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同平台的全新MINI类似,多边形大嘴中网使新车的外观辨识度很高。并且新车还采用了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车更加动感,也拥有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根据目前已有的信息,猫哥估计1.5T汽油发动机车型将会被命名为MINI CLUBMAN COOPER,而2.0T汽油发动机车型会被命名为MINI CLUBMAN COOPER S,而2.0T柴油发动机车型将会被命名为MINI CLUBMAN COOPER D。

MINI CLUBMAN动力参数
发动机类型最大功率(kW)峰值扭矩(Nm)百公里油耗(L)最高车速(km/h)0-100km/h加速时间(s)
1.5T汽油发动机100220/230(超增压)5.1-5.32059.1
2.0T汽油发动机141280/300(超增压)6.2-6.32287.1
2.0T柴油发动机1103304.1-4.42128.5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CLUBMAN

指导价: 23.98-38.10万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 25.90-39.6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