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辉腾上市 售79.58-149.98万元

2015-06-06

       6月6日,在刚刚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2015款辉腾正式亮相,新车共推3.0L、3.6L和4.2L三种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58-149.98万元。新车外形做了一定改进,并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及动态智能照明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没有改动。

进口大众2015款辉腾 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L 商务型79.58
3.0L 精英定制型 88.68
3.6L 尊享定制型99.88
4.2L 奢享定制型149.98

       2015款辉腾并没有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太多的改动,我们能发现的仅仅对前下保险杠和前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换了新款的轮毂。大众工程师们所理解的豪华车,并不是在设计上有多时尚和动感,他们更注重车辆制造工艺,坚持从材料的精挑细选和手工打造,这才是辉腾的精髓所在。

       曾经以原木作为装饰是豪华车们最热衷的事情,不过随着环保概念的引入,多数的豪车们在改款换代的时候已经减少或者取消了这些造价高昂的装饰品。辉腾算是坚持下来的少数派。据介绍,除了原有的三叶杨、桉树、胡桃木和红杉四种标配木质外,2015款车型还新增了黑杨木饰件。同时,为了保证质地优良且纹理一致,这些木饰件均取自70年以上种植园树木的根部。

       除了新增的ACC自适应巡航和动态智能照明辅助系统,辉腾还拥有不少一些豪华车必须标配的舒适配置。包括前排座椅18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及按摩功能、可供拨打电话和作为Wi-Fi热点功能的多媒体系统等。

       新款辉腾还将继续沿用与老款一致的动力系统,包括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10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70Nm,4.2L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最大扭矩430N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老款车型的3.0T排量被取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辉腾

指导价: 79.58-149.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