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也会“口嫌体正直” 将推出涡轮增压跨界车

2015-07-10

      兰博基尼的CEO斯蒂芬·温克尔曼曾不止一次表示,兰博基尼推出涡轮增压跑车的可能性很低。目前兰博基尼在售的车型都是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据消息称,因对更高性能的追求,兰博基尼将会推出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跨界车。



      斯蒂芬·温克尔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一款跑车来说,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是最好的选择,无论在加速性能还是排气声音方面都是最优秀的,除非未来会有新的技术取代它”。不过他也承认,兰博基尼一直在寻找更好的办法去提升跑车的性能。因此在未来推出的车型很大可能会倾向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用目前流行的一句网络语言——“口嫌体正直”(嘴上说不要,实际行动却表达自己内心想法)能很好地形容兰博基尼对待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态度。



      目前,兰博基尼将要推出的跨界车型会采用一台源自R8的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达到441kW,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这台高性能的跨界车将会在2018年发布,将会成为全球动力最强劲的跨界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12 Vantage

指导价: 289.80-309.80万

California

指导价: 308.80万

Aventador

指导价: 673.97-755.93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