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推全新GA5 REV 今年10月首发

2015-07-14

        日前,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广汽传祺将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投放力度,今年10月推出传祺GA5 REV的换代版本,后续也将针对GS4、GA6等车型推出新能源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6月,广汽传祺全新销售13000多辆,同比增长35%,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刚刚上市的GS4上市第二个月就取得1.1万辆的单月销量,势头很猛。



        目前,新能源汽车正在“热”起来,广汽传祺旗下只有一款新能源车,因此,布局新能源车市场尤为必要。肖勇表示,广汽传祺早在几年前就专门成立了新能源汽车部门,目前已经研发出了混合动力传祺、增程式电动传祺以及E-Linker、E-jet、Witstar等概念车。



        另外,传祺GA5 REV是完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中高级增程式电动轿车,这款车可以实现2.4L的百公里油耗和超过680km的续航里程。今年10月份,全新传祺GA5 REV将面世,后续还会针对热门车型GS4、GA6等推出新能源版本,满足市场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4年,广汽传祺计划向市场投放20-30款车型。继紧凑型SUV GS4上市后,今年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传祺GA3S·视界及其他改款车型。接下来广汽传祺还会推出越野型SUV、大型7座SUV以及大型MPV等车型。同时,A级平台将向下延伸开发A0车型,形成完整的平台化、系列化的产品布局。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