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至少推7款电动汽车 2020年卖10万台

2015-07-17

        7月17日,在“广州市新能源车充电设施建设推广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广汽传祺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未来将推陆续推出GS4、GA6、GA3S视界、GA8等至少7款电动汽车,目标在2020年实现销售10万台新能源汽车。



        今年上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7.85万辆,同比增长3倍,可发展的空间十分大。目前,广汽传祺的新能源车主要以传祺GA5 REV为主,该车定位为一款中高级增程式电动轿车,其完全由传祺自主研发,百公里油耗为2.4升,续航里程超过680km。



        为了适应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传祺要完善旗下的产品布局。据悉,广汽传祺将形成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并集中力量打造几款拳头产品。


广汽传祺将推7款电动汽车
车型级别
GS4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紧凑型SUV
GA3S视界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紧凑型车
GA6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中型车
GA8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中大型车
新GA5 增程式电动车中型车
GS4 纯电动版紧凑型SUV
A0级车 纯电动版小型车


        传祺未来的重心放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计划推出GS4、GA6、GA3S的混动版车型,针对高端市场方面,传祺还将研发GA8的插电式混动版。



        纯电动汽车方面,传祺会基于GS4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还有一款A0级传电动汽车也在规划中。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广汽传祺新GA5 REV将正式上市。



        此次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推广活动,表明了政府要完善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决心,有益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传祺GA6

指导价: 10.28-19.68万

传祺GS4

指导价: 8.98-15.1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