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新车不降价!2015年上市的新车价格行情汇总

2015-07-21

        在以往的观念里,新车刚刚上市,都不太会降价。基本上要等个一两年,新车的价格才会松动,这时候买车会比较划算。但是如今随着车企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加剧,即使是才上市的新车,也会有不小的优惠。这次编辑就找了几款今年上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看看现在半年过去了,它们都降了多少。

标致308S

        【车型综述】标致308S有1.2THP、1.6L以及1.6THP三款发动机,除1.6L配5挡手动变速箱外,1.2T和1.6T均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具备运动和雪地模式。它将自己定位超级智能的运动车,到底有多智能?配置的丰富程度说了算。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盲区探测、并线辅助、倒车影像以及车载互联系统等,基本上大家熟知的常用于B级车上的高端配置,标致308S通通都揽了过来!标致308S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1820/1480mm,轴距2620mm。在竞争对手中并没有优势。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15款1.6T 自动劲驰版的实际油耗:综合工况5.9L/100km、市区工况8L/100km、市郊工况4.7L/100km。


  【维修保养】2015款标致308S的整车包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4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7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


别克英朗

       【车型综述】新英朗的下进气口在经过拉长拍扁,并在 “雾灯区域”加入镀铬饰条后,新英朗的整个前脸的视觉重心也相应变低,显得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英朗的长宽高分别 为:4587mm/1798mm/1463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基于D2XX平台开发的全新英朗将采用与新科鲁兹相同的动力系统,新一代Ecotec系列的1.4T和1.5L发动机。变速箱方面,1.4T车型采用7速 DCG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车型将分别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英朗18T 双离合精英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7.7L/100km、综合工况5.9L/100km、市郊工况4.9L/100km。


  【维修保养】英朗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3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6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英朗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6000元左右。


大众凌渡

       【车型描述】大众凌渡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运动型轿车,同时又具备较好的舒适性。凌渡的车身尺寸与一般的紧凑型车相类似,它的车身更矮更宽,以凸显它的运动型的特点。在动力上,它搭载了1.4T和1.8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在配置上,凌渡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等装置。顶配车型上配备了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氙气大灯等。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凌渡手动挡的实际油耗:综合工况5.7L/100km、市区工况7.6L/100km、市郊工况4.6L/100km。

 

  【维修保养】凌渡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4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500元左右。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


桑塔纳·浩纳

       【车型描述】桑塔纳·浩纳延续了大众沉稳大气的家族式设计,不过在前脸、外后视镜、侧面线条以及尾部等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采用了更具有自身特色的设计。 内饰方面,桑塔纳·浩纳延续了桑塔纳车系的传统精髓,给人一种简约、稳重的内饰风格。不过在配色和整体效果上来看,还是有点老气的感觉。  动力方面,它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桑塔纳浩纳1.6L自动豪华型的实际油耗:综合工况7.7L/100km。

 

  【维修保养】桑塔纳浩纳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4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500元左右。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凌渡

指导价: 14.29-22.89万

东风标致308S

指导价: 11.27-17.97万

桑塔纳·浩纳

指导价: 8.99-13.8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