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7万起 江铃全新皮卡将于7月25日上市

2015-07-22

  近日,江铃集团向国内媒体透露,旗下全新皮卡-骐铃T7将会在7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2.2L汽油和2.8T柴油两种动力,并有两驱、四驱可选,预计售价7万元起。

  作为载物拉货用途的皮卡,骐铃T7的外观颇为硬朗,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和雾灯区域均为方正设计,车身也多采用了平直线条。另外,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护板,侧面采用了金属踏板,货厢配有绳钩和货架。

  与外观的平直硬朗不同的是,骐铃T7的内饰偏向轿车风格,采用了全黑的对称双层布局,方向盘为四幅设计,座椅采用双色织物面料搭配。配置方面,骐铃T7具备ABS+EBD、大灯高度调节、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车门未关报警提示等安全及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2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11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1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驭胜S350

指导价: 12.28-18.8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