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旗舰跑车 路特斯Evora 400确定入华时间

2015-07-23

      日前,我们从路特斯官方获得消息,路特斯Evora 400车型将会在2016年1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其他Evora车型重量更轻,性能也更加强大。



      路特斯Evora 400相比于老款Evora车型来说,外观设计更具攻击性,使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更多的扰流槽设计。新车车身设计流畅而简洁,在尾部安装有新样式的扰流板。在车身重量方面,新车的重量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2kg。



      Evora 400作为路特斯的旗舰跑车,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搭载了一款3.5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2kW、最大扭矩为410N.m。该车将成为路特斯史上速度最快,性能最好的跑车。


      

      值得一提的是,Evora 400在Hethel私家测试赛道的圈速成绩为1分32秒,与Exige S持平,相比Evora S快了6秒。0-96 km/h加速仅需4.1秒,极速为300 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Elise S

指导价: 50.00万

Evora S

指导价: 85.00万

Exige S

指导价: 82.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