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版“哈弗H6”明年发布 或搭1.5T+9AT

2015-07-27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铃驭胜S330测试车谍照,新车定位为紧凑SUV,低于驭胜S350,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奇瑞瑞虎5等热销SUV展开竞争。

  今年4月份,驭胜S330炫酷十足的概念车曾在上海车展亮相。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量产版新车括前大灯、进气格栅、雾灯区等多个细节处都有所调整,整体显得务实、低调了许多。此外,概念车采用了溜背+SUV的跨界造型,而从此次尾部谍照来看,量产版D柱位置设计较高,且线条较为平直硬朗,量产版新车沿用跨界风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轮毂样式保留了概念车的五花瓣造型。

  内饰部分,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对称设计,中控布局很有层次感,并有可能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央控制区为贯穿式设计,扶手箱设计较前卫,总体透着股规整、颇显档次的设计风格。

  新车在开发前期,江铃内部人士曾透露,新车将会首次应用众多较高端配置,如匹配ESP电子助力转向、适时四驱系统、无钥匙启动进入、CAN网络系统等。具体消息,还有待后续官方消息。

江铃驭胜S330

  动力方面,江铃驭胜S330有望搭载江铃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5kW,比哈弗H6的那台1.5T最大功率高出20kW。除1.5T外,江铃驭胜S330还有望搭载一台1.8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这一规格高于目前国内搭载8AT的陆风X7。(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驭胜S350

指导价: 12.28-18.8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