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性能车?吉利新帝豪RS 8月12日正式上市

2015-07-28

  “小钢炮”在各大车企中都作为一种特色车型,这是一种能以最低成本感受速度的车型,是年轻人很喜欢的一种车型。近日,吉利汽车发布消息,新帝豪RS将在8月12日正式上市。但这车跟性能有多大关系,猫弟持保留态度。

   吉利新帝豪是吉利旗下一款热销的紧凑级车型,平均月销万辆的数据使得该车有叫板“自主品牌轿车销量第一”的实力。根据现有信息,新帝豪RS是基于老款帝豪两厢版车型打造,其增加了前后包围和侧裙、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钢琴烤漆材质的多辐条轮圈,这些细节部分的改进让新帝豪RS看起来更加运动。

    当车型尾标上出现“RS”字眼时,其代表了Race+Sport(赛事+运动),这是其区别普通车型的象征,其往往采用了更高级别动力,这次吉利新帝豪RS动力采用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与普通车型一致,从实际动力上看,吉利新帝豪RS也就是一个普通的“两厢版”。呃······加装了运动套件的两厢版。

  目前新帝豪RS的更多配置信息还暂未曝光,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新车更像一台“有运动范的两厢车”,至于为何冠上“RS”的前缀?到底是厂家的公关宣传还是实车的性能展示,在正式上市之前,还无法得出结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X7

指导价: 7.99-11.19万

帝豪

指导价: 6.98-10.08万

博瑞

指导价: 11.98-17.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