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奥迪A3明年亮相 装配虚拟驾驶舱

2015-07-29

       近日,奥迪公司宣布,改款A3将于明年亮相。新车最大的变化将是,装配虚拟驾驶舱。这套虚拟驾驶舱系统,据介绍成本大约在400欧元,也就是约2750元人民币。


       这套系统主要由一个12.3英寸的TFT数字仪表盘和奥迪MMI系统组成。虚拟驾驶舱不仅仅可以显示所有仪表信息,通过与MMI整合,车辆的所有信息包括多媒体、导航等等都可以在仪表盘区域显示,这就减少了分散驾驶员注意力的几率。


       他还介绍,虚拟驾驶舱预计未来会在奥迪全系装配,包括下一代的Q5和A5。Huidi很有自信,认为奥迪的这块12.3英寸屏幕远远领先于对手,包括新宝马7系身上那套类似的装置。


       这套系统在今年上市的全新TT上是标配,奥迪超跑R8同样有这套装备。另外,新一代Q7和A4也都可以选装虚拟驾驶舱。据奥迪电子系统主管Ricky Huidi介绍,这套虚拟驾驶舱装配在A3上的成本约为400欧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3

指导价: 19.23-25.90万

奥迪A3(进口)

指导价: 36.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