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X/QX30等 日系豪华品牌再推18款新车

2015-08-24

  没有什么比新车消息更让人期待的了,电电喵在整合新车信息的时候,惊奇发现日系豪华品牌将要推出的新车竟然有18款,其中雷克萨斯9款,英菲尼迪5款,讴歌4款。


  雷克萨斯今年下半年在中国高密集发布新车,除了近日刚刚上市的ES外,还有4款新车将要在陆续上市。这还没完,雷克萨斯还有4款新车计划,虽然不知何时会引入国内,但仍然值得期待。


  英菲尼迪在最近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会亮相Q30和QX30两款新车,另外2016年的新车计划也已曝光,将推3款新车。


  讴歌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下半年将在中国推出RDX,在2016年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能否对讴歌产生积极影响尚不得知。讴歌另有两款新车将在海外发布。

雷克萨斯新车计划
车系上市时间/亮相时间
雷克萨斯新ES8月18日中国上市
雷克萨斯新IS200t9月成都车展中国首映,预计9月上市
雷克萨斯新LX5709月成都车展中国首映,预计10月上市
雷克萨斯新RX预计11月中国上市
雷克萨斯新RC200t预计11月中国上市
雷克萨斯新LS10月东京车展首发,预计2016年中国上市
雷克萨斯新GS8月13美国首发,中国上市未知
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未知
雷克萨斯新LF-LC预计2016年海外上市,中国上市未知
英菲尼迪新车计划
车系上市时间/亮相时间
英菲尼迪新Q30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或2016年推出
英菲尼迪新QX30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或2016年推出
英菲尼迪新QX602016北美车展亮相,上市时间未知
英菲尼迪新Q602016年美国夏末亮相,2017年上市,中国未知
英菲尼迪QX80限量版2016年发布,限量1000台
讴歌新车计划
车系上市时间/亮相时间
讴歌新RDX下半年上市
讴歌紧凑型SUV,或命名CDX最快2016年上市
讴歌新MDX上市时间未知
讴歌新NSX预计2016年秋量产,2017年上市,中国未知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中期改款新车ES已经于8月18日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29.8-49.8万。入门版价格不到30万,对于一款进口车型而言,这样的价格值得消费者青睐。

  外观方面,由于新ES是中期改款车,与现款相比改动不大,但新雷克萨斯ES整体更加时尚年轻。前脸采用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全新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雾灯区域,使前脸更加富有肌肉层次感,在保持俊朗的同时不失活力。


  新车长宽高为4915*1820*1450mm,轴距2820mm。侧面设计与现款区别不大,车尾部分的尾灯灯组加入了LED光源,同时排气管改为隐藏式,整体设计更加灵动。


  新车内饰的变化更为明显,最大改变是中控台显示屏由现款的竖立式变成了内嵌式,并且融入了更多的线条,使得各区域布局更加清晰,层次感也随之变强。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仪表盘,换挡杆也进行了全新布局,由现款的偏右侧方移到了偏向驾驶员的左侧位置。

   配置方面,新款ES200低配车型将配备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泊车监测系统等配置。


  从ES200的中配车型开始,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就已出现,包括PCS、AHB、ACC、LDA等功能,虽然不能实现车辆的半自动驾驶,但却可以大大缓解驾驶者的疲劳。ES250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舒适配置,如座椅加热、通风、记忆以及实木内饰和遮阳帘等。ES250的高配车型更配备了LED远光、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ES 200将搭载与全新凯美瑞2.0L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双喷射系统,拥有123kW的最大功率和199Nm的最大扭矩。此次上市,新车还将保留现款车型包括ES250、ES300h。其中,ES 300h依然配2.5L具有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四缸发动机,配上电动机。


雷克萨斯IS200t


  雷克萨斯中型豪华轿车IS200t将在9月成都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2.0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运动型变速箱。

  外观上新车保留了IS 250的运动设计风格和明显肌肉线条。前脸的X型进气格栅以及泪滴式的日间行车灯也都与IS 250相似。

图为IS 250

  新车的亮点在于丰富的配置,引入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8速电子自动变速系统、多重驾驶模式等应用。

  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D-4S燃油双重喷射技术,最高输出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配备的8速运动型变速箱使得换挡更加平顺。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雷克萨斯LX570

  

  雷克萨斯LX570也将在成都车展中亮相,不同于IS200t的神秘,LX570的实车预先在圆石滩车展中亮相。相比老款,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改进,同时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装配行人预碰撞系统。

  外观进一步强化家族特征,并且变得更加“凶狠”:老款LX的外形给人的感觉偏沉稳大气,而新款LX则颠覆了之前的设计元素,车身更多的棱角线条让它具有更强的层次感,同时前脸纺锤形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并且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而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造型则与纺锤形格栅相呼应。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简单明快,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搭载超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手刹。新车采用深色的木纹饰板和红色的皮质座椅,为了照顾后排乘客,车内还出现了后排座椅大屏幕娱乐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7款车身颜色+5种内饰颜色供选择,同时还有三款不同样式的轮圈供选择。此外,其还将提供四驱模式选择、坡道辅助功能、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车内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Mark Levinson音响、HUD抬头显示等多种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2016款雷克萨斯LX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现款而言,马力和扭矩将分别提升16Ps、16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且带有托森限滑差速器。 

雷克萨斯RX


  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雷克萨斯RX将于十一月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海外媒体拍摄到RX七座版的谍照,七座版新车最快预计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R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采用了极具张力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犀利的三组式L型LED头灯,配合线条夺目凌厉的前雾灯,勾勒出全新RX的前脸造型。前翼子板和轮眉设计凸显出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则打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雷克萨斯还首次尝试在C柱后车窗采用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全新一代RX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相同的设计已经在NX上见到。与全新RX犀利的外观相比,内部设计则显得有些平淡;内饰面板首次采用了激光雕刻的工艺,中控台上部配有12.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椅背上也配备有大屏幕液晶屏。

图为雷克萨斯RX七座版谍照

  F SPORT车型还用了专属仪表板,F SPORT标识、带换挡拨片的打孔真皮运动方向盘、专属装饰以及全新的配色方案来增加动感的内饰氛围。

  新车将配备三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RX 200t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RX 350则搭载的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Ps,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器;而RX 450h则是一台3.5L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RC 200t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2015年底将在欧洲市场推出RC 200t车型。新车有可能在十一月亮相中国。雷克萨斯RC同样并没有太多的相关细节曝光,此前雷克萨斯RC只在国内推出了性能版RC F,预计此次应该会推出普通版本。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用时7.5秒。

 

  据悉,新车使用的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 200t相同,不过在经调校后,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提升至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仍然为350N·m。

  在传动部分,新车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雷克萨斯RC 200t还会使用到RC F上的一些技术,例如AVS自适应悬架,以及S+运动模式等。


雷克萨斯LS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将在今年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发布,新车的预告图已经曝光,预计新车将搭载V8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91KW。新车最快应在明年上市。

  从曝光的预告图中可看出,新车配有蓝色背景的车标,显示其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前灯组内可以看到3个圆形灯碗,下方则设置有LED日间行车灯组,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力量感十足的轮眉造型。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将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包括提供391KW输出的V8混合动力发动机和提供339KW输出的V8汽油发动机。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同LX570一样,均在圆石滩车展中首发,作为年度改款产品,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外形及内饰的设计上。关于新车何时国内上市,目前尚未具体消息,一猫汽车网后续也将跟进,敬请关注。

  作为区别于ES的运动中大型车,雷克萨斯GS这次小改款集中对外形方面进行了改进,其借鉴GS F的一些设计元素,例如纺锤形格栅棱角更加明显,此外新车装配了带透镜的前大灯,作为一大变化,其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独立于前灯组的设计。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新款GS轮廓基本没有变化,只是采用了全新光源的LED尾灯,并且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给人感觉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GS内部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并点缀有木纹饰板。此外,作为与老款车型的区别,新车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尺寸更大的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新款GS增加了一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该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新增的2.0T动力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老款车型使用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2016款雷克萨斯CT200h的官图,新车外观略有调整,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提升。关于新车何时国内上市,目前尚未具体消息,一猫汽车网后续也将跟进,敬请关注。

  由于公布的官图中并没有新车前脸特写,我们尚不能清晰了解前脸的变化。但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前脸、侧面和尾部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风格,仅进气格栅会些微调整。

图为现款雷克萨斯CT200h

  内饰部分也几乎没有大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新的Enform远程控制和互联系统,能够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部分功能的控制或了解车辆的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CT200h依旧搭载1.8L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该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雷克萨斯LF-LC


  海外媒体在7月曝光了雷克萨斯LF-LC量产车型的谍照,该车预计最快将于2016年年底上市。

  该车伪装严密,不过从谍照中依然可以看出雷克萨斯LF-LC的外部轮廓造型与概念车非常相近。尾灯采用回旋镖式设计,具有高辨识度。车顶的造型和双边双出的尾排都突显其动感的特征。

  据悉该车是基于新一代雷克萨斯LS双门轿跑车型的平台打造的,将有5.0L V8发动机和供500马力(372kW)的混合动力版本。有传言称该车有可能将搭载超过600马力(447kW)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Q30


  英菲尼迪Q30概念版本早于2013年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级5门两厢车型,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值得留意的是,Q30与英菲尼迪正在研发紧凑级SUV QX30都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

       通过官图来看,英菲尼迪Q30量产版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不过细节部分有一些调整,例如下进气口线条、前保险两侧的L型黑色装饰、外后视镜造型、侧窗边缘的镀铬条均和概念车上的设计不同,此外,量产版Q30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Q30的车身长度将达4.5米,轴距约2.7米。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30将会搭载来自奔驰的2.2L柴油发动机,而汽油发动机部分可能包括2.0T和1.6T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通过尾部谍照图片可以看出,Q30尾部采用六边形尾窗和倒三角形尾灯。综合此前曝光的官图可以猜测,Q30会大致沿用概念车的设计,但新车的前杠细节、轮毂设计将会有所改变,同时雾灯设计将会更加接近现款在售其他车型。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新一代紧凑型SUV的QX30概念车量产版本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将于2016年推出,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1。从目前国内市场来看,国产Q50L和QX50销量不错,据此推测QX30有望国产,进一步实现英菲尼迪占领中国市场份额的目标。

  外观上,该车大体上延续了QX3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出于量产的考虑进行了一些调整。整车造型紧凑动感,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富于力量感。前部设计上,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前脸格栅造型,但位置更低,小幅修改的两侧前大灯造型精细,内部配有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改动。

  车身侧部上,新车将采用全新侧裙设计,同时将增加车顶行李架配置。由于新车是基于奔驰MFA平台设计的,底盘离地净高较低(预计不高于13.5厘米),这将会对其越野性能有一定影响。后部设计上,新车的风挡倾斜角度较大,尾灯对比概念车的设计回归了保守,分布在具有层次感的尾部两侧,此外该车还运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前驱,其还将计划提供全轮驱动供选配。


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中大型SUV QX60将于2016年初在北美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QX60定位于7座中大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0*1750mm,轴距达2900mm。目前该车在国内共搭载2.5T混合动力和3.5L V6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均匹配模拟7档自动的CVT变速器,售价区间为51.80-62.80万元。

图为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

  新款QX60作为改款车型,预计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作出调整。目前没有太多关于新车的消息,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为猫友们提供最新消息。


英菲尼迪Q60


  全新的轿跑英菲尼迪Q60的美国发售时间已确定,将于2016年夏季末发布,并于2017年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至于何时引入国内尚不可知。


  新车将沿袭此前发布的英菲尼迪Q60概念车大量设计。概念车长宽高依次为4690/1865/1370mm,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图为英菲尼迪Q60概念车

  内饰方面,手工皮革、碳素纤维全部选用上等的材质。另外,后座空间较现行款也大了不少,是真正的2+2轿跑典范。  


  动力方面,搭载直喷3.0L V型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以兼顾环保和优越动力性能。


英菲尼迪QX80 Signature Edition限量版


  英菲尼迪还将在2016年发布QX80 Signature Edition限量版车型,该车将限量发布1000台。

图为英菲尼迪新款QX80

  这款车型将基于海外新款QX80,并采用独特的Hermosa蓝车漆,增加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全新的内饰材质。

讴歌RDX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曾在采访时透露,今年初在芝加哥车展亮相的新款RDX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RDX定位于紧凑型五座SUV,与奥迪Q5、奔驰GLA等车型同级,目前在售的第二代车型在国内的指导价为43.9-59.8万元。

  新款RDX将换装LED大灯,并针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的外形设计。此外,18寸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粗细相间的造型更符合时下人们的审美眼光。

       动力方面,新款RDX将继续搭载现款使用的3.5L SOHC i-VTEC六缸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之后,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现款为196kW)。新RDX仍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给用户选择,讴歌针对全时四驱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提升高速稳定性和不同天气的适合性。


讴歌紧凑型SUV,或命名CDX


  广汽官方曾向媒体宣布,广汽本田将在2016年生产本田豪华品牌讴歌的部分车型。据估计,首款国产车型很可能是以“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为蓝本开发的紧凑型SUV。

图为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

  Acura Concept SUV-X于2013年4月亮相,其设计定位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豪华入门级SUV。本田高层在该车发布时曾表示, Acura Concept SUV-X的量产车型将于2016年后实现国产。该车国产后,或将以讴歌CDX命名。


讴歌MDX


   本田汽车高级品牌讴歌在今年6月公布了新款MDX车型信息。新车将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来代替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款变速箱将比现款轻30KG。具体上市时间未知。


     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出小幅度提升,驾驶员智能座椅和倒车影响功能将被加入。根据海外新款MDX的变化来看,新款车的部分外观细节会做出改变,内饰设计也有小部分调整。同时新车的配置还有所提升,如多角度后视摄像头、远程发动机启动、抬头显示警告等也将出现。

图为MDX 2014基本款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4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全新的SH-AWD四驱系统。

     据了解,新款MDX的驾驶员座椅还将有智能化设计,驾驶员车门打开时驾驶座椅将会自动向后平移35mm,设计更加人性化。


雷克萨斯NSX


  据海外媒体报道,讴歌NSX混合动力超跑又推迟上市时间,预计将于2016年秋季正式量产,或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到目前为止,其具体价格也还没公布。


  讴歌在圆石滩车展上发布了讴歌NSX两款全新配色车型,分别为蓝色外观配浅色内饰和黑色外观配棕色内饰。包括之前在北美车展上展出的红色配色车型,讴歌NSX目前共有三种配色车型亮相。


  从圆石滩车展现场展示的车辆可以看出,两款全新配色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和之前发布的红色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蓝色版讴歌NSX配备了极具动感的专属轮圈样式,黑色版车型轮圈样式则和红色版车型相同。

  内饰方面,蓝色版车型提供备黑色和浅色相间的内饰配色,黑色版车型在内饰方面则为黑色和棕色搭配。另外,两款新车都可选装碳纤维选装包,可提供碳纤维车顶、前后扰流板、车身侧包围等,同时在车内提供轻量化材料构成的仪表盘遮阳板和方向盘装饰,还将配备铝合金运动踏板。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发布的消息,讴歌NSX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装配SH-AWD四驱系统。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 27.90-49.80万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 41.80-86.90万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 26.98-40.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