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雷诺Kadjar11月广州车展发布 明年初上市

2015-08-20

       近日,东风雷诺发布消息,其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Kadjar)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亮相,新车上个月已经在武汉工厂试制成功。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1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在18-26万元之间。

        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定位为中型SUV,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该平台还诞生了新逍客和新奇骏。

       外观方面,科雷嘉前脸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风格,大灯和新款家族隔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巨大的菱形LOGO居中,整个车头的时尚感很强。

       内饰方面,雷诺科雷嘉以黑色的配色作为内饰的主基调,辅以银色饰板的点缀。整车的内饰打造出了不错的包裹感,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

       动力方面,科雷嘉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其中这台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新车有望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目前,东风雷诺在武汉设立的整车工厂目前已经基本完工,为国产车型的投产做好准备,该工厂到2017年将达到15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其中,雷诺计划每年生产75,000辆中型SUV,意味着科雷嘉上市后,平均每月要销售6750辆以上。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雷傲(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