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三菱发动机强 新款江铃驭胜搭自主研发的2.0T

2015-08-21

  近日,新款江铃驭胜的申报信息在网络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脸有所改动,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不再采用三菱的2.0T发动机,而是搭载了江铃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


现款江铃驭胜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上方进气格栅取消了原来的双幅镀铬横条,仅为一窄小精细的镀铬条,搭配下方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散发的气场飙升了N倍!另外,新车的雾灯由之前的长条设计改成了圆形造型,前保险杠样式也调整的更有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度有所所增加,高度降低,其长宽高分别为4798/1895/1812mm,轴距依然保持2750mm。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布局基本没变,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提升,像车内门板的装饰有了改动,另外副驾驶位增加了粗壮的拉手等。

  动力方面,新款驭胜搭载的是代号为JX4G20A5L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江铃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51kW,这一数据表现已然超过了奔驰C和宝马3系的低功率2.0T发动机,相比现款所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30kW的三菱2.0T发动机,性能更是大提升。此外,新款驭胜依旧还是配分时四驱系统,不过新车增加后差速锁,将会有更好的越野能力。( 图片来源:易车网、新浪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驭胜S350

指导价: 12.28-18.8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