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亮相成都车展 将10月上市

2015-09-07

  雷克萨斯新款LX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与老款相比,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改进,同时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LX将在国内10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全尺寸SUV,LX系列只有LX570一款车型。2013款LX售价高达174万元,与丰田兰德酷路泽共享平台。竞品为奔驰GL级、英菲尼迪QX80、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等。同时新款LX早已在美国时间8月13号于圆石滩车展亮相过。

  雷克萨斯新款LX外观上进一步强化家族特征,前脸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体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并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配合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显得凶狠夸张,一扫老款LX沉稳大气的风格。

  新车采用了更多线条元素增加层次感,使得整个侧面更加动感,并配备全新多辐式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后尾灯组和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与头灯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融入深色的木纹饰板,明显提升内部质感。同时与老款紧密排列的按键相比,功能控制区域也进行了简化,更加偏于实用。中控台搭载超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新增电子手刹取代传统手刹。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7款车身颜色+5种内饰颜色以及三款不同样式的轮圈供选择,同时拥有双液晶显示屏的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车内氛围灯、Mark Levinson音响等配置。


  新车同时将提供四驱模式选择、坡道辅助功能、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多种科技配置。


  新款LX车型仍使用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现款而言,马力和扭矩将分别提升16Ps和16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 129.10-141.7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