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苹果Carplay 吉利NL-3新车载互联系统

2015-09-10

      昨晚的苹果发布会上,新一代的苹果产品如期与我们见面了,除此以外,一猫汽车网得到消息,吉利即将在年底上市的新款SUV NL-3将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其将成为中国品牌首个支持苹果Carplay的车载系统。

      苹果Carplay可实现手机与汽车的智能交互,使NL-3能够根据驾驶者的语音指令执行相应的操作。自问世以来,苹果Carplay就受到奔驰、宝马、法拉利、沃尔沃等豪华汽车品牌的青睐,而NL-3通过系统优化整合,将Carplay的各个功能发挥到极致,有着不输于豪华品牌的安全性、便捷性及科技性。

      搭载苹果Carplay后,吉利NL-3的驾驶者可实现与汽车进行语音互动,轻松实现打电话、收发信息、导航、了解交通状况、听音乐等功能。基于Carplay技术支持的语音交流,自然流畅,可减少驾驶者在驾车时的手动操作,使其更加专注于驾驶,在带来便捷性的同时提升驾车的安全性。这项系统的实装,提高了整个吉利的车载信息化层次。

      目前,吉利已经为新帝豪和博瑞配备了车联网系统,已经有了一定的系统构建基础。苹果Carplay的应用让NL-3的车载智能系统有了质的飞跃。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利今后将快速推进以互联网及自动驾驶为代表的汽车创新,坚持安全与健康技术的全球领先地位。”

      智能汽车已成为汽车行业的一大发展方向,吉利NL-3作为首款支持苹果Carplay的中国品牌车型,接轨车联网前沿技术,无疑是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的一大亮点。NL-3作为吉利汽车的年度大作,目前曝光的很多信息都足以让我们感到惊喜。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见证中国车企的不断崛起。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X7

指导价: 7.99-11.1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