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标推高端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DS4

2015-09-17

  在刚刚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中,DS为我们带来了新款DS4车型,新车不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启用DS标志,还对内饰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另外新增了DS4 CROSSBACK跨界版车型。下面详细解读一下这款新款DS4。

  新款DS 4在保持现款车型整体造型基础上,与DS5的中期改款相似,DS4的车头也舍弃了雪铁龙的双人行标徽,换上DS标徽和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括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同时灯光配置也有所提升。

  基于DS4五门掀背版设计的DS4 Crossback,轮眉采用黑色塑料防擦挂套件,车顶增添银色行李架,并采用特别设计的悬架增加离地间隙,增强通过性。

  相比变化明显的前脸造型,新款DS 4的内饰则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设计,同时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包括精简中控台按键数量和增加配置等。

  配置部分,新款DS 4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盲点监控、苹果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7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等装备。

  动力上,新款DS 4将提供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配置,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PureTech 130、THP 165和THP 210三种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7kW、123kW和15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40N·m以及28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DS 4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