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夏朗国内实车图曝光 明年年初上市

2015-10-09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夏朗国内的实车图,新车外观上只在尾部细节有所调整。据介绍,新车预计明年年初国内上市,作为一款进口中型MPV车型,夏朗定位在途安之上,竞争对手为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新车造型与现款相比没有太大差别,主要变化集中在尾部,尾灯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LED光源。4MOTION标识意味着新车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1.8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搭配的均是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夏朗和奥德赛:


       现款夏朗的长宽高为4854*1904*1740mm,本田奥德赛为4845*1805*1695mm,两车尺寸相近。现款夏朗售价为26.56-39.96万,奥德赛为22.98-29.98万。奥德赛相对来讲价格有优势,空间表现也更好。夏朗高配车型搭载有四驱系统,另外就是,它是进口车型。(谍照来自谍报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夏朗

指导价: 25.28-35.2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