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改死缓 大众全新辉腾项目将继续

2015-10-12

       辉腾作为大众品牌的轿车旗舰,也是挂大众标志的唯一一款D级轿车,竞争对手是奔驰S级、宝马7系和表兄奥迪A8。原本因为销量不佳、研发成本过高,大众高层一度有计划放弃全新辉腾项目,但近日据新CEO穆勒称,目前大众维稳是首要目标,辉腾会继续研发,于是死刑改判了死缓。原本新车预定在2017年发布,2018年上市,此番预计上市时间会推迟到2020年。


       据欧洲媒体称,穆勒在接受采访时只是匆匆回应了不会大面积缩减集团现进行中的项目。另外,穆勒现场特别为其前任大众前CEO文德恩发声,称不相信作为董事会成员的前任是排放门作弊软件的主导人员。


关于大众辉腾


       因为大众品牌力不够,大众辉腾销量不尽如人意。2014年,辉腾在全球一共卖出了4000辆,但是它在欧洲的售价10.1万美元起(约合64.67万人民币),是帕萨特的三倍,比奥迪A8还贵。


       那么大众辉腾一点机会也没有了吗?也不尽然,大众目前终于规划了C级轿车,填补了B级轿车迈腾和D级轿车辉腾之间的空白,这有利于培养以后辉腾的客户群。但大众品牌对于整个大众集团来讲毕竟不是豪华品牌,也不能过于与奥迪重叠,辉腾恐怕会一直扮演展示大众实力或者说是个吉祥物一般的角色。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辉腾

指导价: 79.58-149.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