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行情 送沪牌最低只要6.28万

2015-10-13

        曾经有一阵,上海的新能源车因为拍牌问题大火了一把。当时一些卖新能源车的4S店纷纷表示,新能源车销量非常好,提车至少要等待一个月。如今几个月过去了,这股热潮也是下降了不少。销售顾问说最近来询问的人有所下降。但是猫哥觉得,如果你很需要一张沪牌,同时对车辆的各方面要求又不是很高,那么还是可以选择下面的这几款新能源车的。

荣威550 

      【车型综述】荣威550 Plug-in 延续了荣威550的年轻时尚外形,前脸造型饱满有力。它的车身尺寸为4648/1827/1479mm,轴距为2705mm。内饰方面,它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材质上它采用木纹装饰,温馨的感觉很适合家用。动力方面,它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35Nm。它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等配置。旗舰版更值得购买。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荣威550 Plug-in 豪华版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1.6L/100km。


       【维修保养】荣威550的整车质保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400元、更换三滤等费用以到店实际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


比亚迪秦

      【车型综述】比亚迪秦采用了夸张大胆的外观设计,大“U”形勾勒出的前脸和蓝色装饰条凸显了新能源车的身份。它的尾灯贯穿整个车尾,让它在晚上特别有辨识度。它的内饰以简洁流畅为主,中控台上大面积的塑料让它看起来不是那么有档次。由于电池组位于车厢后排,使得这款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不太如人意。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比亚迪秦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1.6L/100km。


       【维修保养】比亚迪秦的整车质保期为6年或15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450元、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约为750元。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6000元。

江淮iEV5

       【车型综述】iEV5的外观同上一代iEV4对比可谓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那个极其夸张的回字形“大嘴”,仿佛是可爱的“蚊香蛙”,颇为让人忍俊不禁。iEV5是一台全电动汽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mm,轴距2490mm。内饰上,它更偏向年轻化,圆润的出风口设计和和可触摸式中控屏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方面,江淮iEV5的电池容量为23kWh,与电动机协同工作。最大输出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215Nm。新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00公里。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iEV5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0L/100km。


       【维修保养】iEV5的整车质保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和大保养在质保期内免费。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

北汽EV200

      【车型综述】北汽EV200的外观在原作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灯灯罩处,营造出一种“小傲娇”的感觉。它的车身尺寸为4025/1720/1503mm,轴距为2500mm。EV200的内饰改得年轻了不少。超大液晶显示屏也搭载了丰富的人机互动元素,天蓝色镀铬线条点缀效果不错。它的动力来自一台纯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180Nm。它的官方续航里程数为200公里。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北汽EV200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1.6L/100km。


       【维修保养】北汽EV200的整车质保期为6年或15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和大保养在质保期内免费。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6800元。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指导价: 18.59-26.07万

江淮iEV

指导价: 12.85-15.85万

北汽新能源EV20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