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X售价曝光 入门槛降了35.4万

2015-10-13

       近日,原定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的雷克萨斯新款LX系列售价被曝光,新车共推5.7L V8排量5座动感豪华版和8座尊贵豪华版,售价区间为138.6-143.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174万元的指导价,入门槛下降了35.4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LX疑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动感豪华版(5座)138.6
尊贵豪华版(8座)143.8

       一改老款车型的保守稳重外观,新款LX采用棱角分明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加入了手法同样利索的雾灯设计,打造出凶狠的视觉冲击力。新车还将标配LED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和记忆功能)、铝制行李架、20寸轮毂、带照明功能的车门脚踏板等。

       不久前,该车的部分配置表也被曝光过,其中高配的尊贵豪华版采用2+3+3的座椅布局,其第三排座椅还保留了老款上的电动折叠功能,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还具有第二排座椅通风、自适应远光灯、车道偏离警示以及自适应巡航等老款车型没有的科技配置。

雷克萨斯新款LX两款车型配置变化信息表
车型配置
LX570 动感豪华版(五座)全LED灯组、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20英寸轮圈、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带驾驶席及方向盘自动回位的方便进入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折叠(带电动前后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车载冷藏箱、车载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全彩抬头显示器、多地形360度全景监视器等、10个SRS气囊、电动驻车(EPB)、多地形选择系统(MT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胎压监测。
LX570 尊贵豪华版(八座)+21英寸轮圈、第二排外侧座椅通风功能、50/50分离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

       动力方面,新款LX仍将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为530Nm,转速达到2200rpm时,发动机便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以及自定义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选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 129.10-141.7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