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99万起 吉利2016款GX7今日正式上市

2015-10-15

      GX7是目前吉利产品序列中历史较长的一款SUV车型,今日吉利正式宣布2016款吉利GX7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与老款并没有区别,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吉利2016款GX7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经典版 1.8L 手动电商专供型(国V/国IV)6.99
经典版 1.8L 手动新都市型(国V/国IV)7.99
经典版 1.8L 手动新都市型升级版(国V/国IV)8.99
运动版 1.8L 手动精英型升级版(国V/国IV)9.19
运动版 2.0L 手动精英型9.59
运动版 2.0L 自动豪华型升级版 10.99
运动版 2.0L 自动尊享型10.99
运动版 2.0L 自动尊贵型11.99

      在外观上,新款较老款外观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有经典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可选,仅在于轮毂形状的区别和镀铬装饰布置的区别。在配置方面,除了经典版1.8L手动电商专供型、GX7运动版2.0L自动尊贵版配置没有变化之外,其余车型均有所提升。部分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导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舒适性配置。

      动力上,新款吉利GX7将继续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国五排放下的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172N·m;而国四排放下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170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78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在目前国内SUV热的情况下,其SUV产品的发展还是滞后的,GX7的外观设计相对很多市场同类产品显得比较普通,在今年年底亮相的吉利NL-3,相信会吹响吉利在SUV领域反击的号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X7

指导价: 7.99-11.1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