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LX上市 售138.6-143.8万元

2015-10-21

        10月21日,2016款雷克萨斯LX570在桂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座版和8座版两款车型,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8.6-143.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174万的指导价,新款雷克萨斯LX的入门售价便宜了35.4万元。

2016款雷克萨斯LX售价138.6-143.8万
车型指导价(万元)
动感豪华版(5座)138.6
尊贵豪华版(8座)143.8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公布售价)


        编辑点评:外观上,新款雷克萨斯LX一改老款保守稳重的设计,采用棱角分明的纺锤形前脸,打造凶狠的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新车将标配LED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等。而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老款雷克萨斯LX 174万的售价,新款雷克萨斯LX入门售价下降了35.4万,这无疑使该车受到更大的关注。



        新款雷克萨斯L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夸张前卫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显得气场十足,配合LED大灯突出科技感,车身线条十分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款LX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981/1910mm,轴距为2850。



        新款LX的侧面在细节处与现款车型相区别,如D柱采用折角设计,侧裙也有所调整。新车还标配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和记忆功能)、铝制行李架、20寸/21寸轮毂、带照明功能的车门脚踏板等。



        除了尾灯变化明显,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和下包围样式与现款车型有区别。



        新款雷克萨斯LX的内饰一扫老气沉闷的设计,科技感、豪华感更加强烈。Remote Touch多媒体系统加入新款LX当中,液晶显示屏尺寸达到12.3英寸,支持分屏显示内容。另外,音响和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集中在一起,看起来按键比较繁多。



        后排显示屏尺寸也达到了11.6英寸,算同级别中非常大的。不过新款LX依然没有全景天窗,算是一个小遗憾。



        新款LX采用的是高级真皮座椅,十分宽大,乘坐包裹性也不错。5座版因为少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靠背可以大幅向后调节。8座版采用2+3+3的座椅布局,其第三排座椅还保留了老款上的电动折叠功能。



        新款LX增加了第二排座椅通风、自适应远光灯、车道偏离警示以及自适应巡航等老款车型没有的科技配置。


2016款雷克萨斯LX配置表
车型配置
LX570 动感豪华版(5座)全LED灯组、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20英寸轮圈、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带驾驶席及方向盘自动回位的方便进入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折叠(带电动前后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车载冷藏箱、车载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全彩抬头显示器、多地形360度全景监视器等、10个SRS气囊、电动驻车(EPB)、多地形选择系统(MT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胎压监测。
LX570 尊贵豪华版(8座)+21英寸轮圈、第二排外侧座椅通风功能、50/50分离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


        新款LX沿用现款车型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新增手动换挡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在内的共6种驾驶模式选择,并配备了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



        雷克萨斯LX与兰德酷路泽同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在选择竞争车型时,我们选择了奔驰GL、宝马X5和保时捷卡宴。



        尺寸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的宽、高在竞争对手中是最长的,长度和轴距与竞品相比也并未小很多。外观上,新款LX换了新面目后,存在感变得非常强烈,个性十足,在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眼中,新款LX凭这张脸可以吸引到一些订单。


2016款雷克萨斯LX竞争车型动力对比
车型发动机排量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LX5.7L2705308AT
奔驰GL3.0T/4.0T190/245/310620/480/6007AT
宝马X52.0T/3.0T/4.0T180/190/225/300250/500/400/6008AT
保时捷卡宴3.0T/3.6T/4.8T245/309/324/382/419440/550/600/750/8008AT


        新款雷克萨斯仅有一款5.7L发动机,在时代的竞争环境上并没有太多的优势。新款LX想要在动力方面更具吸引力,需要推出更多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 129.10-141.7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