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LX今日上市 外形更酷/价格更低

2015-10-21

        10月21日,2016款雷克萨斯LX570在桂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座版和8座版两款车型,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为138.6-143.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174万元的指导价,新款雷克萨斯LX的入门售价便宜了35.4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夸张前卫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配合LED大灯显得科技感十足,车身线条十分英朗,显得很是阳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LX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981/1910mm,轴距为2850mm。



        新款雷克萨斯LX的内饰一扫老气沉闷的设计,科技感、豪华感更加强烈,层次感也更强。Remote Touch多媒体系统加入新款LX当中,液晶显示屏尺寸达到12.3英寸,支持分屏显示内容。另外,音响和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集中在了一起,看起来按键比较繁多。



        后排显示屏尺寸也达到了11.6英寸,算同级别中非常大的。不过新款LX依然没有全景天窗,算是一个小遗憾。



        动力方面,新款LX沿用现款车型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新增手动换挡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在内的共6种驾驶模式选择,并配备了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 129.10-141.7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