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白领适合开的车 最高优惠8万元

2015-10-29

        现在的女白领白天在公司要应付不同的人和事,晚上到家还要照顾老公和孩子,活得一点都不比男人轻松。所以当代女性要学会享受生活,善待自己,例如给自己买一辆好点的车,免去上下班挤公交地铁的劳累。猫哥这次要推荐四款这样的车型给这些女白领们。

大众尚酷

     【车型描述】 新尚酷的外观风格经过全新设计,整个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和干脆,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而车身轮廓也变得更为清晰,使整个车辆前端的层次更显丰富。内饰方面,新车型的运动气息也更上层楼,再次彰显其高性能的运动DNA。质感和操控感在升级之后,内饰的观感更加简洁。动力方面,它有1.4T和2.0T两种选择。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尚酷2.0 TSI 豪华版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7.7L/100km。


  【维修保养】尚酷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800元左右,大保养约在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10000元左右。


smart fortwo


       【车型描述】它只有2个座位,但却拥有后置后驱的布局。它的特点就是车身长度很短,操控非常灵巧,只有1.0L的排量又兼顾了低油耗的优势。内饰设计非常简约,功能区位置分配合理。smart fortwo还有敞篷版可以选择,打开敞篷只需要短暂的12秒。动力上,它搭载的是1.0L和1.0T两款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1.0L 灵动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5.3L/100km、综合工况4.4L/100km、市郊工况3.9L/100km。


  【维修保养】smart fortwo的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和大保养在质保期内免费。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6000元。

mini cooper

      【车型描述】新款MINI在外观方面与旧款MINI有较大的区别。新的进气格栅比旧款MINI显得更有活力。头灯与尾灯均可配备LED光源,中控台圆盘LED光带可根据不同操作显示各种效果。由于轴距的增加,车内空间也有了不错的提升。如果说旧款的MINI最大的特点是精致做工和时尚外观,那么新款的MINI则是更精致的做工和大气外观。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新款MINI 2.0T 自动挡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9.8L/100km,综合工况6.9L/100km,市郊工况5.2L/100km。


  【维修保养】MINI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83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MINI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8000元。


大众甲壳虫

       【车型综述】甲壳虫的造型时尚个性,可爱经典,舒适灵活的操控深受女性车主的好评,除此之外,精致的做工、宽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更是锦上添花。它的车型分为软顶敞篷车和掀背车两种。但是配件较少,对售后方面造成一定的影响。动力方面,甲壳虫搭载了1.2T、1.4T、2.0T三款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输出为155kW/280Nm。传动方面,配以6挡双离合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15款甲壳虫2.0TSI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0.5L/100km,综合工况7.9L/100km,市郊工况6.4L/100km。

 

      【维修保养】进口甲壳虫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15000公里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650元左右,大保养约为12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甲壳虫

指导价: 19.58-27.46万

MINI

指导价: 18.88-39.50万

smart fortwo

指导价: 12.50-21.7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