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10款上市新车热评 奔驰GLE/新7系领衔

2015-10-27

        上周可谓是10月份新车集体“爆发”周,7天里就一共有10款新车上市,其中有半数是SUV车型。包括变“姓”的奔驰GLE、炫黑科技的宝马全新7系、换头换脸的雷克萨斯新款LX、还有未上市就已经卖完的宾利添越等重磅车型,各种狂拽各种酷。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些新车都有什么亮点吧。


上周10款上市新车一览
时间车型级别售价(万元)
10月19日奔驰GLE中大型SUV77.8-198.8
10月20日林肯MKX中大型SUV44.98-65.98
10月20日雪佛兰新款迈锐宝中型车16.49-19.99
10月21日雷克萨斯LX570中大型SUV138.6-143.8
10月21日2016款大众CC中型车25.28-34.28
10月21日奇瑞新款瑞虎5紧凑型SUV9.69-15.09
10月21日东风风神新款A60紧凑型车6.97-8.37
10月23日宾利添越中大型SUV398-480
10月24日宝马全新7系大型车118.8-198.8
10月25日斯柯达全新速派中型车16.09-27.68


        随着奔驰品牌全新命名体系的普及,原ML级借中期改款的时机正式更名为GLE,并正式上市。虽然GLE改了名号,但整体依然保留了ML大部分设计。



        外观方面,GLE采用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内饰方面,与M级不同的是,GLE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GLE SUV搭载了与现款M级的3.0T双涡轮发动机,搭配的还是熟悉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不同的功率调校衍生出不同的车型,作为区分高低配的直接方式。



        从林肯MKX的售价上来看,其最大的对手是德系ABB(奔驰、宝马、奥迪),MKX的售价与进口身份的宝马X3价格接近,但MKX的空间和配置并不落后,并在外观上相对较敦实,尺寸较大,这迎合了国人口味,而路虎发现神行、老将奥迪Q5、奔驰GLK也都是林肯MKX强劲的潜在对手,未来新车的口碑表现如何,让人充满期待。



        从外观上看,林肯MKX的轮廓饱满、厚重,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化飞翼式设计,显得斯文稳重。MKX的内饰简约之中又透着豪华气息,方向盘按键以及中控按键布局简单直观,可见之处大部分采用实木和哑光金属材质。



        动力方面,林肯MKX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最大扭矩达到378Nm。总统版本将搭载2.7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42Nm,两款发动机均将匹配按键换挡式的6速自动变速器。



        与海外版的第九代迈锐宝不同,这次上市的新车只是第八代迈锐宝的改款车型。虽然依然是“新瓶装旧酒”的做法,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和尾部设计足够大气,让人忘记了老款车型的臃肿形象。



        内饰也是作了较大动作的改动,采用了类似君威的环抱式设计,多种面料相互搭配营造出很高级的质感。更高级的多媒体配置显然是为了更讨好消费者而设。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依然延续老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6T、2.0L和2.4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LX的变化可谓是改头换面,新车外观、内饰、配置全面提升之余,售价还蹭蹭地下降了35.4万,令人心动不已。



        外观上,新款雷克萨斯LX一改老款保守稳重的设计,采用棱角分明的纺锤形前脸,打造凶狠的视觉冲击力。



        新款雷克萨斯LX的内饰一扫老气沉闷的设计,科技感、豪华感更加强烈。Remote Touch多媒体系统加入新款LX当中,液晶显示屏尺寸达到12.3英寸,支持分屏显示内容。后排座椅也配备了11.6英寸的显示屏,算是同级别中非常大的。不过,新车依然没有全景天窗,算是一个小遗憾。



        新款LX沿用现款车型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2016款大众CC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8TSI 尊贵型25.28
1.8TSI 豪华型26.88
2.0TSI 尊贵型26.78
2.0TSI 豪华型28.38
2.0TSI 至尊型30.38
3.0FSI V634.28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2016款CC部分车型配置有所增加,新车依然推出包括有1.8TSI、2.0TSI和3.0FSI V6三款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也依然是25.28-34.28万元。



        新款CC在外观有变化的地方只在部分车型的轮毂、轮胎上。



        动力方面,新车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两款1.8TSI车型匹配的依然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三款2.0TSI车型和一款3.0FSI V6车型匹配的则依然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瑞虎5融入了许多上海车展上奇瑞β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老款更加时尚大气。内饰上,全系标配了8英寸触控屏、ESP、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将整车的性价比提升了一个层次。



        新款瑞虎5的前脸进行了“精装修”,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全新大灯,其造型完全由β5概念车移植而来,加入了光导大灯元素,同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整个前脸符合目前新车追求时尚运动的潮流。



        内饰布局上,新款瑞虎5并没有做出改动,但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新增加仪表盘3.5英寸屏幕,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屏······奇瑞清楚的知道,什么样的配置才是消费者最想要的。



        新瑞虎5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可选,目前1.5T仅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CVT的适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经过改款升级后,新款A60的外观、内饰做工都变得更加质感,造型上也时尚年轻化,少了点平庸,多了点精致,单就从形象上就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新款A60又增加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ESP等实用配置,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A60在现款车型1.5L和1.6L两种排量动力的基础上,新引入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而1.5L车型还新搭载了智能启停系统,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9L。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前无古人的超豪华SUV,宾利添越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为了回馈全球第一批添越Bentayga车主,宾利汽车还特别打造了售价480万的添越Bentayga首发限量版,大中华区限量55台。目前这55台限量版车型已经被全部预定,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添越的外观内饰怎么样?这就甭问我了,400万的车能丑到哪儿去。



        动力方面,添越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900N·m,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4.01秒,最高车速高达301km/h。为了应对各种路况的考验,添越配备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四种公路模式和四种越野模式,确保其具备公路与越野兼顾的性能。



        全新7系首次在传统汽车上使用碳纤维等轻量化车身结构,其身上的黑科技关注度更高,有不少项目是在量产车上首次搭载,包括那些不可一世的豪华品牌们。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7系的外观按照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进行了升级,应用了面积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和“开眼角”式的大灯设计。全新7系在同级各品牌旗舰车型中首个采用智能激光大灯,其照射距离是LED灯照射距离的两倍,是氙气大灯照射距离的三倍,光程可以达到600米。



        全新7系首次在传统汽车上使用碳纤维等轻量化车身结构。通过整体的智能轻量化结构设计,全新7系实现降低车辆重心,最大减重130公斤,有效提升操控表现。



        内饰部分,设计的变化不是重点,科技配置的提升才是全新7系升级的重中之重。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销售的全新7系提供两种排量汽油车型,包括3.0T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速派采用最新的MQB-B平台(B代表加长轴距和轮距)打造,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速派的外观、内饰以及空间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外观方面,全新速派前脸继承了斯柯达家族的直瀑式多条辐格栅,镀铬装饰让外观显得更加时尚。大灯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一条L型的LED光源。



        内饰方面,全新速派采用了非常简洁的造型设计,显得更加年轻,配色有双色或黑色内饰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发动机,传动部分,除了1.4TSI入门级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使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 129.10-141.70万

林肯MKX

指导价: 44.98-65.98万

奔驰GLE级

指导价: 71.18-138.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