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SUV NL-3定名博越 更多新车官图曝光

2015-10-27

      目前,我们得到消息,吉利内部代号NL-3的新款SUV车型正式定名“博越”,这个名字是吉利发动网友投票得出,该车将在下个月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明年初正式上市,官方近期发布了该车的全新官图。

       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吉利汽车造型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主刀完成,这也是彼得·霍布里团队为吉利设计的第一款SUV车型。从前脸来看,博越有着强烈的跨界风格。前大灯造型犀利动感,内部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虽然不是非常清晰,但仍然能看到博越前保险杠造型与两侧雾灯区域棱角犀利,赋予前脸不错的冲击力。

       吉利已经把“回”字中网设计变成了其家族设计语言,未来或将运用于大部分车型。后视镜采用整体黑色喷漆,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悬浮车顶+全景天窗,设计感和实用性俱佳。整个车身的线条肌肉感十足。

       吉利博越的车身侧面也突显出较强的力量感,而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博越尾部装配了双U造型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排气管,使整车更具运动感。从这些特点都能看出,博越将是吉利在SUV领域的转型之作,众多的年轻动感设计都是在之前的吉利车型中没有出现过的。

       在配置方面,博越预计装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由于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其可通过Siri语音助手来操作电话、导航、多媒体播放等。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汽车”的效果。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预计将提供1.8L、1.8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箱。吉利博越是吉利历时三年在NL平台下打造的全新SUV,该车是继博瑞之后,吉利推出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博越”这个定名是由网友投票选出,名称寓意“博采众长、驾越不凡”。

       博越这款新车不仅已成为中国车市关注的焦点,也在国外备受关注。海外媒体和网友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评价博越实现了东西方美学的融会贯通,在融合国际设计潮流的同时,也彰显了中国设计元素,极具原创精神。

        一猫汽车从吉利汽车相关人士中得知:博越将不同于市面上现有的SUV,这是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SUV,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和感受。这台博越的实际效果如何,即将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揭晓,猫弟与大家共同期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X7

指导价: 7.99-11.19万

博瑞

指导价: 11.98-17.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