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Baleno采用新型底盘 自动巡航系统为标配

2015-10-27

       这次铃木所推出的Baleno车型是全球战略车计划的最新成员,呼应了铃木在今年年中所公布的Next 100战略计划,未来该品牌将会把重点放在中小车型以及SUV产品市场上,以新一代的造型设计、动力、底盘结构来打造这款Baleno,并且在2016年末有望导入国内销售。

       采用Liquid Flow设计概念打造的外观,让Baleno整体轮廓流线顺畅,兼顾了视觉魅力以及空气动力学表现。铃木最新底盘结构,除了刚性提升10%以外,重量也减少15%,对于操控还有避震降噪都有所提升。

       Baleno车身尺寸介于雨燕与跨界车型SX4之间,设计团队将车头缩减,以达到车室空间最大化的目标,因此在年轻、动感的外型下,新车的乘坐舒适性与便利性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车内设计重点主要放在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让所有乘客都能轻松愉快地享受旅程,而行李箱空间也因此达到同级车之最的355公升。中控台上安装了大尺寸液晶屏,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连接功能,另外,ACC自动巡航系统也为标配。

       动力方面,预计将推出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L Dualjet自然吸气发动机、1.2L Dualjet微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搭载1.0L Boosterje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欧洲市场全系车型都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1.0 Boosterjet还可选择6速自动变速箱,1.2 Dualjet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Baleno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