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奥迪A3 DS全新两厢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5-11-10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DS两厢车型将会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在这之前我们曾报道,全新DS4 CROSSBACK(跨界版)将在广州车展登场,但该车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非“全球首发”,因而我们推断广州车展所发布的新车将会是DS4的又一款全新衍生车型。

  DS官方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DS4和DS4跨界版两款新车,并宣布,将有一款新车型在广州车展发布,新车采用的是掀背造型,竞争对手锁定奥斯A3、雷克萨斯CT200h等同级车型,但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该车的信息。不过,结合此次“全球首发”的消息,我们可以排除这款新车并不是指全新DS4和DS4跨界版。

  相比采用了全新DS家族风设计的DS 4,DS 4跨界版车型在外观上有专属的运动特征,包括前保险杠造型改变,多出细节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据悉,新车采用了特别设计的悬架来增加离地间隙,其离地间隙比普通版车型高了30mm,通过性因此有所提升。

  目前,我们尚未获得确切消息,是否全新DS4和DS4跨界版会亮相广州车展,不过新款DS5和DS6已经明确参加。具体消息,有待我们后续跟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DS 4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