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办大事 这四款小车能帮你轻松搞定未婚妻

2015-11-18

       最近,我的一位朋友要结婚了,但有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他的未婚妻想在结婚之前购置一辆车并且放出狠话,车的事情由男方解决,言下之意是“无车子,不夫妻”。如果遇见此事应当如何处理?果断分手是其一,其二是与其短兵相接,对于了解车或不了解车的人,猫哥在此推荐四款外观时尚、安全配置高、个性十足,并且适合女性开的车。

       什么类型的车适合女性?首先,车的尺寸一定要适中,面对紧张的停车位,好停才是硬道理,女性适合小型或紧凑型车;其次,相比男性来说,女性是一个家庭的半边天,所以安全配置方面一定要到位;最后,车的外观需要衬托出女性的气质。总结以上三点后,猫哥整合出四款可以突显女性魅力的进口车型。

MINI价格(2015年11月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价格)差价(万元)
15款 1.2T ONE 五门版21.9018.503.40
15款1.5TCOOPERFun五门版26.9023.103.80
15款 2.0T COOPER S 五门版33.9029.303.60

       MINI的车型从不缺乏个性,而入门级的ONE系列推出1.2T车型,将MINI的成交价拉低到20万元以内,给了更多女性用户们拥有MINI的机会。

       内饰风格是固执的坚持自我,圆形仪表盘以及中控台的设计深受广大女性用户喜爱,飞机拨杆式按键也同样成为了其内饰的一个亮点。MINI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和自动启停,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让我们看到其在坚持自我的同时又能与时俱进的一面。

       MINI提供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以及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身结构可供选择。这台型号为B48A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完全可以满足女性用户对动力的需求。如果对动力需求不大或预算在20万左右,也不妨入手1.2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INI ONE,75kW的最大功率+180N·m的最大扭矩,基本满足各位女性用户日常使用。

       奥迪A1在行车安全方面表现很出色,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侧气帘。全系车型还标配了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

奥迪A1价格(2015年11月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价格(万元)差价(万元)
2014款 30 TFSI 时尚型19.9814.035.95
2014款 30 TFSI 技术型22.4815.596.89
2014款 30 TFSI 舒适型24.9816.997.99
2014款 30 TFSI 豪华型29.9819.719.27

       奥迪A1不仅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很好,同样在动力方面也很出色,它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8.9s。这款发动机采用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配合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使A1具备不错的动力,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5.5L。

       奥迪A1的内饰风格虽然比较简约,不过在做工与用料方面的品质都不错。A1内饰中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6.4英寸的液晶屏幕,白底黑字以及红色指针的搭配可以轻松读取车辆信息。

       奥迪A1全系标配1.4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转速达到1500转时,可输出200N·m最大扭矩。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谈到甲壳虫大家都不陌生,如今它已有76岁的高龄了。“甲壳虫”名字的由来很有意思,曾经在1939年时,美国《时代》周刊记者讥讽它是“BEETLE”,大众此款车型因此而得名“甲壳虫”。

甲壳虫(2015年11月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价格(万元)差价(万元)
2015款 1.2TSI19.1816.302.88
2015款 1.4TSI21.6817.803.88
2015款 2.0TSI27.4823.803.68

       甲壳虫在推出1.2TSI版后,其价格上比1.4TSI版同配置车型便宜了2万多元,让喜爱它的人们更加容易接近它。在车身尺寸方面均有所增长、高度则变得更低,修长的车身与更低的重心让甲壳虫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的白色饰板与车身颜色一致,为纯黑色的内饰带来了一些温暖,这样黑白的鲜明对比个性十足。仪表造型从单圆衍变成三圆,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甲壳虫有1.2T、1.4T以及2.0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对动力方面有需求的话可以选2.0TSI版本;1.2T与1.4T均采用7速干式DSG变速箱,由于2.0T扭矩较大,所以使用6速湿式DSG变速箱。

      城市道路越来越拥挤,让城市交通来适应汽车行不通,只有让汽车来适应城市交通才是出路。1994年奔驰汽车公司与SWATCH公司合作开发了叫做“SMATCHMOBILE”的超微型紧凑式汽车。后来奔驰与SWATCH公司突然分手,最终成为唯一的大股东。奔驰把这款车型放在法国生产,并定名为“smart”。

smart(2015年11月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价格(万元)差价(万元)
2015款 1.0L 灵动版12.5012.000.50
2015款 1.0 MHD 舒适畅游版12.8012.800.00
2015款 1.0 MHD 新年特别版12.8912.890.00
2015款 1.0L 激情版13.6013.100.50
2015款 1.0 MHD 炫闪特别版14.3914.390.00
2015款 1.0T 炫闪特别版15.8915.890.00

       这款车有个性,很吸引人们的眼球,不管走到哪里,都备受关注。女性对smart的关注度也很高,一位漂亮的女士和一个小精灵,两者放在一起就俩字—绝配。它的特点就是车身长度很短,操控非常灵巧。全新smart fortwo为车身面板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提供了超过4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丰富的色彩组合,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内饰风格与上代车型相比绝对算得上是脱胎换骨,尤其是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半环仪表盘的风格偏于可爱,外环指针是速度表,并没有配备转速表。

       搭载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91N·m,并搭载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smart还提供一款1.0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最大功率为62kW,转速达到2000转后可输出120N·m的最大扭矩。另外与其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1

指导价: 20.48-23.48万

MINI

指导价: 18.88-39.50万

smart fortwo

指导价: 12.50-21.7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