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雷诺国产科雷嘉正式曝光

2015-11-18

        目前一猫汽车的广州车展前方编辑得到一组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的谍照图,其定位紧凑级SUV,可以看作是一款:雷诺版的奇骏,其将有1.2T和2.0T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东风雷诺科雷嘉前脸设计与海外版Kadjar基本一致,其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辨识度极高的U型进气格栅等。尺寸方面,海外版雷诺Kadjar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00mm,轴距为2606mm,而关于国产版本科雷嘉车型是否会针对轴距进行加长,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内饰方面,据悉与雷诺科雷傲相比,其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且配备了高品质的材料和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另外,所配备的紧急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带有限速警报的道路标识辨识功能及后视摄像头等,可让驾驶者在安全保护下享受旅途中的乐趣。

       动力方面,科雷嘉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预计国产版和1.6T柴油动力是无缘了,其中这台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新车有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雷傲(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卡缤

指导价: 13.78-17.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