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甲壳虫 Dune首发 搭1.8T发动机

2015-11-19

       大众 Beetle Dune 在日前开幕的2015洛杉矶车展发布亮相,其实,早前大众就在底特律车展发布了甲壳虫Dune概念车。全新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其敞篷版车型也将随后投放市场。

       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沙漠上的沙丘,所以整车造型看起来特别粗犷,前脸极具侵略性。虽然新车是基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打造,但其在现款甲壳虫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带有跨界风格的套件,其中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进气格栅和雾灯,而且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进行装饰,并在上方设计了全新的进气开口。

       甲壳虫Dune敞篷版还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结构车顶,并配备一套金色的双五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此外,新车在原有的突出的轮眉上增加了黑色装饰,并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以及更宽的轮胎,加之车身侧面的黑色防擦条和银色底盘护板,使新车看起来增提了几分跨界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设计,黑色和银色搭配的后保险杠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加上大尾翼,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甲壳虫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色进行搭配,视觉效果非常时尚。该车还配备有MIB II信息系统和6.3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并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此外,该车将配有双区空调、Fender音响、无钥匙进入、天窗等配置,也标配了倒车雷达安全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9Nm,配以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虽然新车外观有着较为浓重的跨界气息,但遗憾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甲壳虫

指导价: 19.58-27.46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