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RAV4等SUV行情 合资品牌优惠大

2015-11-25

         都说近几年SUV卖得火热,把轿车的销量“吃”去了不少。到底是有多火热呢。10月份,长城哈弗H6销售出了37000多台,这个数字已经打败了排名第一的轿车轩逸。SUV的火热想必也不是一日练成,但是它的趋势肯定还是会越来越火。下面猫哥为大家带来些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行情,它们现在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

大众途观 最高优惠4万元

      【车型综述】大众途观是紧凑级SUV中的一款热门车型。它的外观中庸,基本上是男女老少都可以接受的类型,而内部乘坐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巨大。座椅的位置较高,因此驾驶员坐在里面,可以感受到较宽广的视野。内饰方面,途观表现比较普通,就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操控上,方向盘指向明确。动力上,途观有3种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4T、1.8T和2.0T。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上海大众途观2013款1.8T自动挡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0.9L/100km,综合工况8.1L/100km,市郊工况6.8L/100km。


       【维修保养】途观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50元左右、三滤等费用以到店实际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7500元。


福特翼虎 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综述】长安福特翼虎的外观看起来动感有力。在内饰上,此车主打高科技配置,其自带的SYNC娱乐系统可以提供多元的人机交互,例如语音发送短信、导航、启动空调等。在配置上,翼虎全系标配车窗一键式升降、多功能行车电脑、EPAS电子助力转向等。总体来说,翼虎在同级别中性价比较高。2015款翼虎属于中期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形没有任何改变,仅仅是升级了部分的配置和功能,并且由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取代了原来的1.6T车型。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翼虎2.0T自动挡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2.4L/100km,综合工况8.8L/100km,市郊工况6.9L/100km。


       【维修保养】翼虎享受3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5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9000元。


丰田RAV4 优惠2.9万元

      【车型综述】RAV4采用了“Keen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车身变得更圆润、时尚。内饰设计更立体、富有层次感。动力方面,丰田RAV4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2.0L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7Nm,配以6挡手动与CVT变速箱;2.5L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4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15款一汽丰田RAV4 2.0L CVT都市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9L/100km,综合工况7.3L/100km,市郊工况6.1L/100km。


       【维修保养】2015款丰田RAV4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825元左右,而大保养即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为2119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为7000元左右。


本田CR-V 优惠2万元

      【车型综述】CR-V车身厚重,外观时尚、运动,最大的优点便是拥有大空间,配置也管够,总体性价比高。该车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发动机启停系统、后座中央扶手。动力方面,CR-V搭载2.0L以及2.4L两款发动机,2.0L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2.4L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传动方面,全系配以5挡自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东风本田CR-V 2.0L两驱经典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0.9L/100km,综合工况8L/100km,市郊工况6.3L/100km。


       【维修保养】CR-V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342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为905元,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600-6500元。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本田CR-V

指导价: 16.98-25.98万

途观

指导价: 17.20-23.78万

丰田RAV4

指导价: 17.98-26.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