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和不妥协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2015-11-26

  自从国内有了东风英菲尼迪Q50L后,我发现英菲尼迪有了自己的感情取向,那就是其宣传的“敢爱”。我一直不知道“敢爱”是怎样的一种情怀.

  刚才所介绍关于车辆设计的改变,或许不足以让人认为英菲尼迪对国内市场存在着强烈的情感。简单而言,很少人能够从东风英菲尼迪QX50身上看出除了与周迅相关以外的魅力情怀。然而,当我告知大家这款车经过了加长轴距,而且几乎接近其大哥英菲尼迪JX的轴距数值时,或者大家就会有意识想到,这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内部空间应该会很大,后排的舒适性也会相当不错。

  正常行驶车辆表现相当平顺。尤其是它身上继续搭载的这款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深踩油门后排气管发出洪亮的排气声相当激奋人心。说到爆发力,感觉相当一般。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 26.98-4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